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征服自己(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张琏  

2010-11-10 11:05:21|  分类: 八连战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张琏征服自己 (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 张琏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五个多月来,我每天都要通过网络和电话和全世界的支持者联络, 所以, 当香港是黑夜, 美国是白天, 五个多月来, 我每天投入参选的时间最起码是16个小时, 甚至是通宵达旦,我就是不停的喝水、喝百福豆浆、喝粥水, 晚上吃些蔬果。

可是, 我感到很神奇的是, 我的精神很好, 体重减轻了, 皮肤也好了, 收紧了, 身体感到轻盈, 正如医生说我 < 有年轻人的心脏和血压 >, 我的挚友陆定姿和梁红 两位姐姐 ,都说我吸收了宇宙间的能量, 不需要五谷, 我想这是众人的能量!

我非常感谢上天赐予我年轻人的体力和斗志, 令我压力越重, 战斗力越强 ! 因为, 众人爱的力量, 在我的心中飞腾, 不断给我增加了能量!

征服自己 (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 张琏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引用网络图片)

我用非常亲切友善、慈祥、可爱的笑容和小朋友们玩游戏, 从游戏中, 向小朋友们传递百福传统的智能价值和优良的的家庭观念!

 我用耐心、幽默的营养讲解, 生动形象化的启发来激励活泼的小朋友们,认识百福的特质与精髓!

征服自己 (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 张琏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 张琏创作比赛的菜式 : 五彩缤纷百福豆腐 >>(引用影片图片)

用有趣的快速切葱花刀切豆腐丝, 生动、活泼的烹调示范和讲解, 令小朋友很容易明白到健康有益的食物也是可以非常美味的!

向小朋友们展示了百福婆婆的精神, 积极、认真、开心、欢乐 !

征服自己 (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 张琏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引用影片图片)

我来到澳门大三巴模仿打太极拳, 最大的感受是几十年没有打过太极拳了, 第一次要在几分钟内跟师傅学会三式, 但是, 我完全感受到师傅打太极的灵魂, 心和、平气、静气,令我感觉到百福婆婆传统精神!

我很喜欢百福婆婆, 百福产品带给全世界健康、幸福营养、活力, 最重要喜欢大家支持百福产品!

征服自己 (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 张琏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引用影片图片)

我很喜欢煮菜 , 出的厅堂 ; 入的厨房 , 我会计算机、会打乒乓球等运动 , 还会做衣服、织毛衣等。 我爱人如爱己 , 我现在义务教普通话艺术 , 用普通话教小朋友音乐、唱歌、跳舞和跟老人家互动表演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丈夫 , 一个很孝顺又聪明 ; 已经大学毕业工作的儿子 , 我们互相欣赏和支持 , 家人和朋友都很喜欢我煮的菜 , 特别是豆类制品。

在儿子的心目中 , 我是很传统的好妈妈 , 吃苦耐劳、尊老爱幼、会煮菜、会做针线等。作为妻子, 奉行热情和温柔是女性美德的准则 , 做温柔的小鸟 , 相敬如宾 ; 相夫教子。

在儿子的心目中 , 我又是现代的女性 , 热情好客、敬业乐业、积极认真、责任性强、追求完美、多才多艺、有魅力、有活力、有魄力勇于创新 !


征服自己 (下) ---- 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理念  作者: 张琏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张琏自拍影片图片)

二十多年来 , 我教了两岁至七十多岁 , 不同行业人的普通话及多媒体艺术推广。我教了学生用普通话成功的和国内各地官员及开拓市场的即兴口才艺术 , 而他们却教了我很多香港和国际的宣传推广经验 , 使我更加善解人意。

同时 , 积累了和不同对象成功沟通 , 务求共赢目标技巧的一定经验 ; 也积累了无论是少至一人 , 多至万人以上大型宣传推广活动的一定经验 ! 提高了我对新事务的领悟力 , 只要您给我一个意念 , 我就可以很快给您一个完美结果的敏捷思维。

如果我当选 , 我会更加充满爱心和忠实于担任百福婆婆大使的热忱和责任 , 充分发挥已有的经验和对市场敏锐的触觉 , 融汇成别树一格的创意商品艺术化的宣传推广, 开发新市场 , 不断扩大市场的占有率 , 深信在雀巢公司创意有效市场策略的领导下 , 定能令平凡的豆类制品 , 闪烁着不平凡的 < 百福豆品 >星光 , 成为市场潮流的领导者 !

我会带着知青一代的根知青的光耀 大家的爱, 倾注在百福婆婆终极赛烹饪中, 积极、认真做好最后一分钟。

如果落选我会笑着面对 , 仍一路既往支持百福产品, 各位朋友让我们手牵着手继续向前征服自己, 去实现和享受更完美金色年华的梦, 愿灿烂的阳光总是在风雨后 !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