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病毒警报  

2010-03-07 13:38:35|  分类: 安全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无锡新闻也播了类似的事情,特别是凌晨和早上四五点钟的陌生来电,千万不要接更不要回电过去!

 

大家小心这样的电话号码0950-(中国)(转)

今天晚上,就是刚才,一个电话打过来,很奇怪的号码0950-130454828

手机号码不象手机号码,固定的号码不象固定号码,很奇怪就没有接它,然后百度一下0950才知道它的丧心病狂!!

如果最近你的手机接到0950开头的未接来电,请别理会它,一通500 元。

根据警察的调查发现,0950开头的电话号码,其功能就如同0204的付费电话,而且0950还是加值型的付费电话,通话费比0204 贵很多,一旦拨了0950开头的号码之後,你 可得付出大把的银子!!!!

请各位广为告知你所有朋友 .以免有人受骗上当!当来电显示有 "ace"这一字段时(对于大多数有来电显示的数字手机),不要接听,立即挂断,如果接通,你的手机会感染一种病毒。该病毒会抹去你的手机和sim卡里的所有 ims和imie 信息,从而导致你的手机无法和电话网接通。你不得不另买台手机。(龙族已经有朋友中毒了)

该消息已经在 motorola和nokia 两款手机上得到证实,在美国现在已经有300多万部手机感染该病毒。你在cnn的官方网页上可以核实该新闻,请将此信息转发给你所有拥有手机的朋友。

※※※※※※※※※※※※※※※

公告---緊急!緊急!

閱後快傳! 盡f你所能!趕快把這封信傳出去,如果你接到一封名叫「華康新儷粗黑」,別打開! 這封信它將會刪掉你"硬碟"上的一切。這是一封非常新的而且非常惡劣的人所做的病毒,沒有 太多人知道的。消息是「微軟」昨早公布的。另外:如果這幾天收到一封信件名為「江蕙-再相會」或「孫燕姿 -風箏」的信件,內有"附加檔案",約為二百幾K大小,也請大家千萬千萬別打開,因為有毒!!!

> 請大家將這封信轉寄給通訊錄裡的好友,以免其他人中毒!超重要,快點傳給你的朋友和群組吧!

:總而言之:凡是來路不明的電子郵件,永遠勿因好奇而打開!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