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神奇的椰子水;痛風患者的救星  

2010-05-02 21:13:06|  分类: 健康之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對於治療中西醫束手無策的痛風,椰子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神奇的療效,只要早晚飲用一顆新鮮椰子水,即使痛風情況嚴重到骨關節變形,依然可以康復。

  國人尿酸過高的情形日趨嚴重,而尿酸過高的患者極有會發展成痛風。高尿酸的形成主要原因有二:一、尿酸產生過多;二、尿酸排泄減少。

許多患者只有血清尿酸鹽濃度的增高而沒有臨床症狀,只有在發生關節炎時才稱痛風。痛風的病理基礎是高尿酸血症,正常人血尿酸值是:男性2.4 -7m g/dL,女性1.6 -5.2m g/dL

  當體液中尿酸濃度超過此值時,將因過剩而在組織中沈積,這種尿酸鹽的結晶沈積在關節滑膜、關節骨、軟骨而導致痛風性關節炎。沈積在皮下則形成痛風石。

痛風的確是一種令病人非常痛苦的一種病症,當它發作的時候,可以說是「痛不欲生」,這種毛病還真會整人,發作時間通常是選擇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中西醫均會要求痛風患者不可以攝取高普林食物,然而這些食物可以說是最起碼的美食,要痛風病患完全不吃這些食物,說真的,這種治療的犧牲代價還不小呢!

高普林的禁忌食物包括有:雞、鴨、鵝、豬等內臟,以及魚、黃豆、發芽豆類、含酵母的飲料如養樂多、啤酒、豆苗、黃豆芽、蘆筍、紫菜、香菇雞肉汁、濃肉湯、牛肉汁、雞精、酵母粉、健素糖等等。

  特別介紹椰子食療法,患者只要每天飲用一至三粒新鮮椰子水,一至兩個小時痛風就不再疼痛,連續飲用二至三個月,症狀即可消除。

  許多人會耽心椰子會不會太涼?其實這是多慮了,因為患有痛風的人,本身體質會偏燥,高普林會不斷累積,椰子水正好可以清洗積存的痛風石,這是西藥很難做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7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