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获得第一名,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2010-09-19 22:59:27|  分类: 八连战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张琏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票喜愛, 抛离第二名3,889票, 获得第一名高票,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

尊敬的各位战友博友圈友网友同学外各游香港旅行团的领队导游团友台及海外的网友学生和亲友们 : 大家好!


我们全家鞠躬敬谢, 在大家 几个月来坚持不懈不辞辛劳无私积极地做了感人号召和呼吁,中国各地直至新疆、内蒙、西藏、大西洋彼岸的战友、博友、圈友和各位朋亲友投票支持,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的力量感动了上天, 启领我们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成功运用了< 赤壁之战 >的战术,创出了反败为胜的奇迹, 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 抛离第二名3,889, 获得第一名高票!主办机构正式公布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票喜愛, 抛离第二名3,889票, 获得第一名高票,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 这是引用雪山飞狐真心制作的组合照请大家欣赏,非常谢您为我作诗、制作视频等,您的视频把我参选的心迹细腻的表达出来,这是我最欣赏您制作视频的灵魂!>


我现在我终于可以紧握大家的双手,流下拼博苦战到最后一分钟,反败为胜激动的泪水,非常谢激各位朋友的祝贺, 张琏成功连夺四轮百福婆婆比赛第一名高票的荣耀,是属于五湖四海台以及美国澳洲英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西班牙芬兰等国家所有亲友们的!


                                                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票喜愛, 抛离第二名3,889票, 获得第一名高票,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票喜愛, 抛离第二名3,889票, 获得第一名高票,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终极赛在十月二十三日在指定的时间内和指定材料,即当场烹饪一道菜和一道甜品,由专家评判选出香港百福婆婆, 虽然,我能讲普通话英文广东话,但是,无法改变我不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身分,在广东话语言标准方面是不能和其它两位相比的。这已经不是我的实力所能做到的,但是,不到最后一分钟,我永不言败,我会竭尽全力,把大家给我的爱和智慧,全心倾注在烹饪的过程,再创出奇迹,<知青>这个闪亮的名称,再增添金星!


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票喜愛, 抛离第二名3,889票, 获得第一名高票,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我们全家再次鞠躬敬谢各位亲友们为我付出的辛劳, 我们全家编织的感恩诗篇会记载这么多动人的诗篇和大家共享,并纪载在<知青>的历史中 --- 金色年华成功运用< 赤壁之战 >反败为胜,创出奇迹的动人篇章!


张琏全家鞠躬敬谢 : 万人爱心智慧齐凝聚,张琏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终极赛获得29,307票喜愛, 抛离第二名3,889票, 获得第一名高票,正式进入前三名终极赛 !!! - 张琏 - changlin8829的博客

    今年的中秋节月亮会更圆更亮, 致上我们全家最美好的祝福 ---人月欢聚庆团圆 ,中秋节愉快!

                                                                               

                                                                                      八连战友: 张琏

                                                                                    2010 9 18

 

  评论这张
 
阅读(1485)|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