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披露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艰辛和激烈---张琏答haha问!  

2010-09-23 22:10:42|  分类: 八连战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位自称haha的朋友,在香港百福婆婆第四轮投票即将开始的时候,对我们的战友张琏的参选能力表示出了怀疑和担心。当时,张琏由于忙于参选,无暇顾及。同时,张琏觉得自己是凭实力参选,并不担心因此而会失去选票,所以未予理会。现在,终极投票已经揭晓,张琏以29307的高票名列第一,显示了世界公众的拥护力和参选组织方的公正性,人心所向,勿容置疑!现在,是答复haha的时候了。下面,本博予以发表,也可让广大朋友进一步了解张琏,了解参选的艰难和竞争的激烈!

 


08-24 22:04
haha
       百福婆婆系面对香港澳门市场,而香港澳门人都系讲广州话,张琏广州话都讲吴正,如果距当选百富婆婆点帮百福豆腐宣传?
回复| 删除
请看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艰难和激烈---张琏答haha问!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迎朝阳
08-24 22:08
 八连战友迎朝阳 回复 haha
       张琏一定有此能力,请张琏回答!
回复| 删除
请看参选香港百福婆婆的艰难和激烈---张琏答haha问!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迎朝阳
1小时前
张琏 回复 haha
       我不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但來香港26年了,廣東話不標準,但可以令人聽得懂,完全可以和香港人溝通,26年来,我在香港已經教了從2歲半至七十多歲的老人,數以萬計廣東人和西方人,这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香港流行三文兩語,我在86年已經在香港教育署註冊了商業貿易普通話教師,已經考核了廣東話的溝通能力,我也是國家級一級普通話教師,還會講英文,86年至96年我是香港政府高級外籍官員的教師和華人公務員的老師,我還是很多國際著名大集團總裁的私人顧問和企業發展的顧問,還考核了很多藝術領域的專業資格,如果沒有廣東話溝通的能力能嗎?

       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訴您,在所有參選百福婆婆的人中,沒有一個婆婆可以像我這樣,在26年中可以和數百名各行業的人打交道,被著名國際媒介推薦為資深多媒體的藝術創作教育者,深受各界人士的歡迎!

       我還可以告訴您,我還是選香港特首800人推選團的選民,您如果真的是香港人的話,您如果關心香港社會的話,這個選民資格不是登記選民就能得來的,而是需要對香港社會各方面有貢獻的人,才會被選有這資格,請教您,如果我沒有廣東話溝通宣傳能力的話,能有這資格嗎?請教您是否有這資格?

   從您的文字和文化表達及不可以點擊您的身分,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您是香港人,而且是某參選者的支持者 ,因為,您的留言太熟悉了,非常謝謝您的關心,特此留言.


  评论这张
 
阅读(869)|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