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刻骨铭心的爱---帮助战友比为自己还重要 作者:冯军  

2011-04-04 18:25:55|  分类: 朝花夕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主:您好!
  
        轉寄朋友們昨天投票的情況之一的郵件,還有其他投票 ,代向各位朋友們問好!
 
        願周末燦爛的陽光為您助選歌唱!
             
                                                                             张璉

 

                                                                    2011年4月3日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人﹕ fengqing8299 <
fengqing8299@163.com>
收件人﹕
wahlinhk2005@yahoo.com.hk
傳送日期﹕ 2011/4/3 (日) 11:35:15 AM
主題: 投票

 

 

张琏阿姨 : 您好 !

 

    2011年4月2号晚上8点45分至9点49分, 我和我的朋友共投了23票具体如下:

 

    413   414   416   417   418   419   420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8 

                      

    看了您的博客才知道您曾在香港参选过 , 很遗憾我们不知道而错过投票。

 

    这次您为了支持朋友参选 , 却远在千里以外的香港 , 费心费力的关心 < 八连战友 >的事情 , 打长途电话、发邮件、发短信、到处邀请他人为您的战友友投票、不错过任何机会、

 

   真是出尽了法宝 !

 

    您帮助他人做事情比为自己做事情还重要 , 您对朋友如此的忠心 , 我和朋友们无不为之而感动和敬仰您 , 为有您这样一位有情、有意的长辈朋友而感到自豪 , 为 <八连战友 > 有您这样一位充满爱心、讲义气、多才多艺、有女人的魅力、又有男人魄力的战友而感到骄傲 !

 

    您的委托我和朋友们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 , 预祝 < 刻骨铭心的爱 > 参赛成功 !  

 

     祝好!                       

                          

                                                                              冯军

 

                                                                       2011年4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61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