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我的博友网名大串烧 作者:娟子  

2011-05-24 10:04:34|  分类: 说说笑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友网名大串烧

八连战友迎朝阳

空谷幽兰在路旁

孤崖独松昂首立

笑傲江湖全无敌

 

北风吹过黑土地

蓟门驿站迎远客

一路走来经风雨

秋水伊人如梦还

 

海南岛上映晚霞

陶然自得好悠闲

娟子引来潇湘子

七分队里会故人

 

半丁是我老大哥

漂亮姐姐杨小贝

灵魂深处真善美

姹紫嫣红蔷薇

 

雨海落下云中雨

福宁打开折叠伞

尚文披上黄雨衣

只为寻找酷师傅

 

田间偶遇庄稼汉

胖丢上前把路问

难得糊涂来指点

终于又见亚光

 

蓝蓝天空彩云

仙女下凡王菲子

梅林又见山后人

邓海远来是贵宾

 

有缘来见田美琪

笨人不要太自谦

西米社区欢迎您

众友相会在今朝

 

山南海北一家人

以文会友情谊深

他日得见庐山面

脱下马甲笑开颜

 

黄字为我的网友,谢谢你们!和大家在一起我很高兴,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504)|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