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2011-09-27 19:20:35|  分类: 八连战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闻我们敬爱的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于2011年9月26日二十点二十分因病逝世,享年八十一岁。

       在此,谨向王指导员表示沉痛哀悼,请王指导员一路走好!

        向王姨及其儿孙至亲表示亲切慰问,请你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我们一定要继承王指导员的遗志,将他未竟的事业进行到底!

 

 

博主:你好!
        今天得知指导员于昨晚8:20去世,你看是否写一条。

指导员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您!

                                                                                                       八连上海战友------陆定姿

        

         八连指导员王贵刚于本月二十六日病逝,特告知!

                                              八连哈尔滨战友------刘利华

       

         惊悉王指导员病故!很难过!一个好干部走啦!让我们悼念他!,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八连齐齐哈尔战友------张殿武

 

         

         八连上海战友夏飞玲打来电话对于王贵刚指导员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沉痛悼念王贵刚指导员千古!愿他老人家一路走好!

        王指导员,我们永远怀念您!

                                                八连上海战友------陈园芳

 

        刚从《八连战友》博客获悉:惊闻我的老战友王贵刚先生辞世,谨向其爱人王军女士及其子女、孙辈和其所有至亲,致以沉痛的哀悼和慰问!愿王老先生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您!

 

          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兵团48团卫生队医生 贾洪斌

                                          2011年9月27日 20:55于哈尔滨

 

 

        八连北京战友韩玉朴打来长途电话,对王贵刚指导员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黑韵 对我的心情“惊闻我们敬爱的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于...”评论道

王指导员一路走好,九泉含笑!

 

 

沉痛哀悼指导员不幸去世!指导员您一路走好!在此向王姨及儿孙至亲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多多保重!

                                            八连上海战友------梁红

 

 

八连上海战友岳曦千、哈尔滨战友徐志斌夫妇专门从上海打电话到绥化,对王指导员逝世表示悼念!

 

 

沉痛哀悼王指导员!愿您一路走好!愿王姨和儿孙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八连上海战友------夏飞玲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孺子牛 对我的日志《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评论道
我说道:谢谢您的深切吊唁,愿我们的老首长一路走好!...

因赴上海行程已定,不能亲临绥化送上王贵刚老先生一程,甚感遗憾。恳请参加王老先生遗体告别仪式的兵团战友,代我向王贵刚同志的遗体鞠躬志哀,并转达对其遗孀王军女士及其所有至亲致以诚挚的慰问!

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 曾经的战友 贾洪斌谨识2011-09-28凌晨5:15于哈尔滨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衔泥斋主人 对我的日志《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评论道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老领导一路走好!望亲人节哀!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lulu 对我的心情“惊闻我们敬爱的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于...”评论道

明天是指导员出殡日,让我们送他老人家一程!有需要打电话的号码是0455-8761151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芳坪子 对我的心情“惊闻我们敬爱的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于...”评论道

指导员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您!

 

merry
普通圈友
9-27 20:29
向王指导员表示沉痛哀悼,请王指导员一路走好!向王姨及其儿孙至亲表示亲切慰问,请你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三连 对我的心情“惊闻我们敬爱的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于...”评论道

我们也为指导员送行来了!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回复 |删除

9-28 18:25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东边日出西边雨g 对我的日志《永遠懷念我心中的父親---王貴剛指導員 ...》评论道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当好一个指导员不容易呀。


回复 |删除

9-28 17:08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七分队 对我的日志《永遠懷念我心中的父親---王貴剛指導員 ...》评论道

为王贵刚指导员惋惜!愿逝者安息,生者保重。


回复 |删除

9-28 17:03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星凯的爷爷 对我的日志《永遠懷念我心中的父親---王貴剛指導員 ...》评论道

真挚的情感!向父亲一样关心兵团知青的王贵刚指导员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回复 |删除

9-28 17:01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快乐青青 对我的日志《永遠懷念我心中的父親---王貴剛指導員 ...》评论道

推荐了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天天抓涨停

向老兵致敬!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王贵刚指导员今天上午火化,你们可以发个唁电,我和刘利华现在绥化。祝你们国庆愉快!

                            黑龙江农垦总局机关党委书记、48团党委秘书------梁友德

 

 

我是刚才给夏飞玲打电话时才知道我们的老指导员不幸逝世的消息,非常震惊零九年的时侯我们连队还有那么多的北京和上海战友去他家看望过他,怎么说走就走了,深表痛心.在这里只能向他的家人王姨及儿孙们表示沉痛的哀悼,指导员你一路走好!

                                                                八连上海战友------尹钰敏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hliang70 对我的日志《永遠懷念我心中的父親---王貴剛指導員 ...》评论道

今天,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为曾经在北大荒与知青朝夕相处的最尊敬的指导员送行!指导员:您安息吧!希望您在天国过得快乐!我们永远缅怀您老人家!

 


幸福黑沪
沉痛悼念八连指导员---王贵刚同志不幸因病逝世!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身份:圈友
发帖:5
为贵团贵连王贵刚指导员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王指导员,您安息吧! 
                                                            ----------兄弟团19团21连

 


 

 

 


 

 

 


 

 


 

 



 


 



 

 

  评论这张
 
阅读(72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