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第15届“中国人才”颁奖典礼举行!  

2012-12-14 13:33:54|  分类: 经济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2012年12月7日)——人力资源领域权威指标奖项——“中国人才”2012年颁奖典礼于12月6日晚在北京揭晓。典礼上颁发了“最佳培训机构奖”“最佳实践者奖”“最佳实践(机构)奖”“最佳服务商奖”“最佳劳动法咨询顾问奖”以及“最具潜力服务商奖”等六大系列奖,包括海尔集团和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内的15个机构和16个个人分获其中不同奖项。

    上海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最佳培训机构奖”

    由荷兰威科集团旗下旗舰品牌CCH主办的“中国人才”奖项已经迈入第15个年头,迄今已经选出近200位人力资源领域获奖者,每年的评选和颁奖吸引了众多行业中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期盼。这个在业界
 
具有颇高知名度的奖项除希望各得奖者能够成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标杆和典范外,亦扮演着追求反映和引领人力资源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的角色。威科(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莎莎女士表示,今年“中国人才”评选吸引了562家中外企业和咨询机构参加,参评者数目之多再次刷新了记录。

    张莎莎说,威科集团希望借着这个奖项的评选传达一个更强的信息即——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必须从传统意义上的行政管理转变成为组织的战略管理,为企业保持强劲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提供人才和战略支持。

    威科金融和合规业务人力资源副总裁Jeff Nelson在颁奖典礼上说,今天每一位获奖者和获奖机构都是人力资源和培训领域的杰出典范,我们今天在分享这份荣耀的同时,更期盼他们能够引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威科旗下的旗舰品牌 CCH 自 1998 年首次在香港成立“中国人才颁奖”(CSA)并于 2003 年移到中国内地。

    本年度”中国人才”奖项提名自8月份开始,吸引了众多优秀的人力资源资深人士及专业人力资源机构角逐。历时3 个月的提名和报名(入围申请),以及近 2 个月的专业人士网络投票,本届“中国人才”年度评选活动吸引了562家企业和咨询机构的参与,最终产生了126个入围者。奖项由来自不同类型组织的七位精英人士组成独立评审团,经过书面初审,专业人士网上投票、复审、和终审等程序,整个过程遵循严格、公平和独立的的评选标准和流程,评奖委员和获提名者均采取匿名原则。奖项的评选既反映出人力资源职能的广度,亦反映出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中,人力资源所担任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的角色。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和咨询专家的行业聚会,本届颁奖大会之前专门围绕“全球经济影响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与机遇,变革与创新”的主题举行了论坛。会议邀请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士、行业各领域咨询专家和劳动法专家,通过深入的主题演讲、案例分享和圆桌讨论等形式,同与会者探讨了包括人性化的薪酬策略实现以及识别和留住高绩效人才等热点话题。

第15届“中国人才”获奖名单:
ADP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团队(6-20人团队) (从缺)
ADP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团队(21人以上团队) 海尔集团
十五年十五人
壳牌中国 王晶 渣打银行(中国) 金丽华
光辉国际 林光明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 林磊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孙晓备 TNT中国 杨晓海
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周维明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王彦博
百姓网 崔雯 中国先锋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肖南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石磊 苏州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庄志
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 邓涛 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 包腊梅
安利(中国) 张玉珠  
ManpowerGroup年度最佳领导力实践 洲际酒店集团
ManpowerGroup年度最佳组织变革 海尔集团
年度最佳绩效管理实践 上海世茂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培训机构 上海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招聘机构 万宝瑞华人才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瀚纳仕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人力外包服务机构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人才管理) 智睿咨询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组织发展) 德勤管理咨询人力资本咨询
年度最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薪资福利) 艾登瑞德(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太和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软件供应商 (从缺)
年度最佳劳动法咨询顾问 金杜律师事务所 梁燕玲
年度最佳劳动法咨询顾问团队 贝克麦肯思国际律师事务所
年度最具潜力HR服务商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仕睿科技
  评论这张
 
阅读(1650)|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