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我想要的沉淀 供稿:百仕瑞  

2013-11-18 11:04:07|  分类: 说说笑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要的沉淀       供稿:百仕瑞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人生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积累,只有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

       向前看是梦想、是目标;向后看是结果、是修正。

       有多少事,如果当初回头看看,就会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头一看,就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

       回头,身后其实也写着前方的路。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会得到很多,无论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也会遭遇一些不想去面对的挫折与磨难,当我们面对荣誉或者获得的时候,当我们面对危机与挑战的时候,又是否做到了荣辱不惊呢?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诱惑、功过是非、恩恩怨怨,也有太多因欲望满足不了的痛苦与遗憾。

       做人,做一个大气的人,要有足够的心胸、清醒的心智,淡泊自如的态度。

       看淡,不是不求进取,不是没有是非,不是无所作为,它是人生的一种境界。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始终以一颗平静的心笑对人生,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