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双簧台词——逗乐 作者:默念我的心  

2013-11-02 11:17:36|  分类: 百花齐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簧台词——逗乐     作者:默念我的心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双簧台词——逗乐

道具:一把椅子,粉底。

开场:

肖走到舞台的中央:我往台上站,掌声就不断......

焦不紧不慢的跟上:瞧你牛皮吹,我不上台谁鼓掌....       

肖:哎!哎!哎!你谁啊!跑这儿来瞎捣乱!

焦:嘿!我焦敎啊,今天不是我们单位的第二届春晚吗,我受领导之邀特来为大家表演节目滴呀

肖:哦!请吧、请吧

合: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新年好!

肖:今天啦我和焦敎为大家表演一段双簧《逗乐》

焦:说到双簧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就是“一个鸡蛋里有两个蛋黄”滴

肖:我呸,什么乱七八糟的。

焦:哈哈,开个玩笑,双簧嘛,就是一个人在前面演,一个人在后面说,远看就跟一个人似的,要求表演者配合默契才行。

肖:是啊,心灵的融通就象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好了,现在我们就用《逗乐》来逗大伙笑一笑、乐一乐。

焦:好啊!咱们就赶紧开始吧。请各位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多多(做鼓掌状)……

肖:哎哎…..有没搞错,你这是江湖买艺还是耍猴啊!别废话了!快让我给你化化妆。

焦:嗯,好的、好的,(肖开始给焦化妆)你可得把我弄的漂亮点。

肖:你就放心吧!保证让你艳惊群芳!(妆毕)瞧:简直就是一个焦大美人,比那东施还美三分哩

焦:东施是谁呀?

肖:就是八仙桥东头求人施舍的人呀

焦:啊.....

肖:别啊了,赶紧上座吧。

开始:焦在椅上坐定,肖蹬在后。

 肖:各位观众听我讲,欣赏双簧最理想,有说有笑有模样,首先请你们鼓鼓掌,鼓掌鼓掌鼓鼓掌,鼓掌鼓掌鼓鼓掌,鼓掌鼓掌鼓鼓掌……
        焦:出来,当心我给你一巴掌,还没有表演呢,就让大家鼓掌。
        肖:鼓掌才有劲头嘛!
        焦:你要是表演的好,大家自然而然地会给你鼓掌。
        肖:哦,是这样的
        焦:再来,把气氛搞热闹点。

肖:嗯、好嘞!

  春节到,好热闹,我到小区放鞭炮,小区绿地有蛮大,我抱来几个震天炮,火柴一划蓝光闪,引线滋滋火星蹿,吱.....梭啵……嘭嘭嘭.!火炮一冲老天高,冲到半空炸开了花,五颜六色的焰火象仙女洒下七彩缤纷的花,嘿嘿,好玩好玩真好玩……
外面放了我又到楼里放,我要把这么美丽的焰火让邻居们看一看,住宅大楼十五层,层层我都要放炮,放炮放炮我放炮,震得楼房嗡嗡叫,吓得邻居满屋跑……
        焦:出来,你安的什么心啦?跑到住宅大楼乱放炮,想出事啊,去..去...别放了

肖: 啊!不能放呀,那就来点别的吧。

       今天晚会真热闹,领导同仁都来到,相信你们都知道,焦敎没有什么好,就是双簧演技高,上次冠军学的妙!一举成为名人了,TVCC抢手要,小沈阳把俺师傅叫,还有单位里头一大群美女给我抛着媚眼笑.....

哎呀!乐的我焦敎呀,手舞足蹈、咧着嘴巴哈哈笑、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高兴,高兴得我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我的表演很精彩,俊俏的女郞走过来、走过来、走过来,你的模样太可爱,搞得哥哥心花又怒放,整天都把妹呀妹妹想,我那如花似玉的小妹妹哟,馋得我焦敎直把口水冒,直啊直把口水冒.....

焦:出来,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有这么色吗? 

肖:不色不色,再来

  我焦敎心不花来眼不色,长处还得慢慢说,为人厚道又实在,勤奋学习苦钻研,针灸按摩样样会,中西各科门门精,骨病伤科我最行,业务方面谓全能,治疗方法我独创,要是有人长骨刺,我就用个锯条锯,若是不幸骨头断,我便用个电氧焊,要取钢板锤子敲,骨头碎了面粉胶。名老专家国医堂,谁也比不过我焦敎的医术强......

焦:出来,你瞎吹嘘些什么呀。

肖:好!不吹不吹,那就来点实在的

  焦敎医术没法说,服务质量更是牛,热心快肠助人乐,体贴入微分忧愁,一天到晚病房转,术前术后勤查看,嘘寒问暖暖心肠,更把病人当爹娘,男的为爹女叫娘,病人一听心舒畅,疾病立马全跑光。病人忙把焦敎赞:焦医生啊,你真是个好医生啊,就你这么一声喊,喊得我心里舒服骨头长,断裂的骨头还了原,为我省下了医药费用几千元,你就如活佛再世,真正是我们贴心的好儿郎啊.......

焦:有你这么说的吗

肖:是在夸你哩

焦:有你这样夸人的吗?你真够损的...会不会说人话呀

肖:好,好,说人话

      说人话、说人话,焦敎你就不用生气了。俗话说的好哇:生命诚可贵,快乐价更高,若然生了气,快乐就跳槽。旧符已然辞岁去,新桃立马迎春来。单位明天放了假,回家便把麻将打。自摸辣子加杠开,还有海底捞月花,幸福生活甜蜜蜜,快乐就如摸赖子,摸一个、翻一番,摸一个、翻一番,财源滚滚成倍翻,火红的日子啊......

焦:不翻了,出来吧!

合:《逗乐》《逗乐》,前仰后合,祝大家新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心情愉快!笑口常开!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