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关于高端单电相机的选择问题 供稿:一叶轻舟  

2013-05-23 14:35:24|  分类: 文化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高端单电相机的选择问题

关于高端单电相机的选择问题    供稿:一叶轻舟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综合起来我更喜欢奥巴的OM-D,性能很均衡,画质、性能、便携性、可玩性都有保障。而且是五轴机身防抖,装上什么镜头都能实现防抖,能省很多后期投资,目前镜头群也厉害,除了奥巴自己的10多个高级镜头以外,M4/3联盟也有几十个镜头可选,灵活性非常强。索尼的NEX-7像素挺高的,不过一般做大幅输出的专业摄影师不用那么折腾,而且像素太高还会带来高感的损失,得不偿失,可选的好镜头很少啊。至于富士的这款机器,镜头少,对焦慢这两个问题就足够让你蛋疼无比了,如果你想随身抓拍基本没戏

做单电在这三厂家中做得最好的应该是索尼、奥林巴斯、富士,这样排序;在这三款单电中综合性能比较还是索尼NEX-7好一些,图像传感器画幅大小一致,像素索尼最高;连拍速度索尼最快每秒10张;触摸屏,机身最轻,价格也最便宜。应该是首选。

奥巴的滤镜好,富士的成像好,索尼的没什么特点,算他售后好吧。就这了 经验之谈

 你要是想购买单电相机,我建议你去中关村在线查看好相机的参数和型号。因为在选购相机的时候要先根据自己想购买相机的价格来查看性价比高的相机。因为这样才能找到性价比高,拍摄效果好的相机。在网上看好几个型号后,再去摄影论坛针对这几个自己看好的型号,看看网友们拍摄的照片效果。因为单反相机是没有样机的,所以不能去商场或是摄影器材城试拍。只能在论坛上看看网友们拍的照片,来确定那款相机的成像效果最好。

    现在单电相机在市面上有很多牌子。像除相机的老厂商尼康,佳能,索尼都出了自己的单电相机。这些单电相机成像效果都是不错的。这个要先查看自己喜欢哪个牌子的相机,然后在挑选型号即可。
    确定购买的相机后,就要求销售人员拿单反相机了,但是这时候不要着急打开盒子先查看单反相机的外包装是否完好,确定没有开过盒子就可以直接打开了。这时候也不要着急开机,先看看相机的外表有没有划伤等,要是有可以和商家商量更换相机,要是没有就可以打开相机了。看看相机的液晶屏幕有没有亮点,没有那么就可以去收银台交钱了。
单电相机推荐
    我建议楼主你购买索尼的NEX-5N单电相机,这款索尼NEX-5N相机拍照非常的清晰,没有噪点。而且采用了全手动模式,可以手动对焦。微电这种相机,就是结合了卡片相机的轻便,单反相机的可换镜头等优点制造出来的相机了。而且,这种相机有很多的优点。对于喜欢用单反但是又闲单反携带不方便的朋友可以购买索尼NEX-5N相机。
索尼NEX-5N阐述
    NEX-5N装备的是可折叠式3.0英寸Xtra Fine触摸式液晶屏(采用TruBlack“纯黑”技术)。这是索尼系统中第一款具有触摸屏的数码相机;触摸屏可替代传统的拨轮和软键,操作上更为便捷和直观;而NEX-5N所采用的电容式触摸屏比一般的触摸屏更为灵敏,并具备重力感应。用户可使用触摸屏进行相机设置、拍摄功能项的调整、还可以在屏幕上直接轻触拍摄对象对焦等运用。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