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八连战友哀悼郑克钦  

2014-12-26 07:35:22|  分类: 八连战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连战友哀悼郑克钦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图中后排左三为郑克钦同志,这是八连团支部合影,当时,他是团支部副书记)
 
       八连指导员郑克钦不幸病逝的噩耗传来,八连战友无比悲痛,为失去这样一位好领导、好兄长、好战友而痛惜万分。大家纷纷打来电话,发来短信、微信,深切哀悼郑克钦同志。

上海战友,尹钰敏:
沉痛悼念郑克钦战友逝世!

哈尔滨战友,杨惠:
曾经的战友,突然离去,很难过!郑克钦一路走好!我们大家想你、念你、爱你!

北京战友,马京:
郑克钦战友安息!2012年去上海还见面欢聚,没想到这么快就------

上海战友,陆定姿从济南发来微信:
沉痛悼念郑克钦先生!郑先生一路走好。

上海战友,温启萍:
太悲痛了,含泪悼念郑克钦一路走好!

上海战友,周桂兰:
惊悉战友郑克钦病逝,万分痛心,愿战友一路走好,安息吧!

哈尔滨战友,刘敏:
郑克钦大哥一路走好!怀念老大哥郑克钦,望嫂子多保重。

齐齐哈尔战友,张殿武从三亚发来微信:
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悼念战友郑克钦病故。愿他一路走好!亲人节哀顺变!也祝八连战友们身体健康!珍惜晚年生活!

北京战友,杨荣红:
惊闻郑克钦战友不幸病逝,深感震惊、悲痛。

哈尔滨战友,张家增:
太突然,沉痛悼念郑大哥,一路走好!送上我的哀思,我们永远怀念他!

北京战友,韩玉朴:
惊悉郑克钦同志病逝,非常痛心,祝一路走好!替我们北京战友安慰郑克钦的家属。

哈尔滨战友,陶新民从青岛发来微信:
沉痛悼念郑克钦战友,走好,家人节哀!

上海战友,曹扬:
沉痛哀悼八连指导员郑克钦同志不幸逝世!

上海战友,郭礼德:
郑克钦一路走好!

上海战友,徐百川:
沉痛哀悼郑克钦同志!祝老郑一路走好!

哈尔滨战友,郑伟华:
那么突然,之前一点也没听说,沉痛哀悼!

北京战友,祁静茵:
沉痛哀悼郑大哥,一路走好!

上海战友,李余浪:
沉痛悼念克钦兄,家人节哀顺变!

北京战友,刘惠敏:
惊悉郑克钦同志不幸病逝,痛失老战友,深感悲痛,望他一路走好,家人节哀。

哈尔滨战友,孙德华:
沉痛哀悼郑克钦老大哥突然离世,万分悲痛,一路走好!叩!

上海战友,顾立强:
沉痛悼念郑克钦,一路走好!

上海战友,岳曦千、徐志斌夫妇:
惊闻噩耗,无比痛心!深切哀悼,一路走好!

发来唁电的还有:
陈园芳、顾宏星、李依平、叶永清、赵素琴、蒋伟华、夏飞玲、刘瑞义、王二宝、郑秧琴、范颐大、马信国、梁红等战友。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