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知青情、温泉行》之一 绿羊温泉  

2015-01-11 21:48:07|  分类: 黑龙江军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九寒冬来临,
       知青涌动激情。
       无锡温泉结伴行,
       荡口古镇游不停,
       不停,不停,
       情谊与时俱进!
       由黑龙江48团朝阳团队发起,《上海知青杂志社》旅游部承办的《知青情、温泉行》活动于2015年1月9日成行。
       载着52位黑龙江、安徽、市郊等地返沪知青的旅游大巴风驰电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车窗外天寒地冻,车厢内激情荡漾。
       天下知青一家亲,
       艰苦友谊心连心,
       高歌一曲献战友,
       此起彼伏诉衷情。
       在旅游部李部长的带领下,车厢演出开始了。首先,由以知青百灵鸟著称的王龙娣开唱,接下来知青们各显其才,即兴的节目一个连着一个。不知不觉,此次旅游的第一站------无锡绿羊温泉到了!
《知青情、温泉行》之一    绿羊温泉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绿羊温泉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绿羊温泉农场内,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集温泉、餐饮、SPA、温泉别墅为一体,是一家多功能温泉。绿羊温泉所在的绿羊温泉农场是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 

        绿羊温泉拥有8大区域共38个温泉池,可同时容纳1000人泡温泉,并且打造了“死海”漂游、亲亲鱼疗、精油香薰池、石板温泉四大特色品牌,以园林景观、温泉汤屋等为载体,让游客尽享休憩健身之乐。

《知青情、温泉行》之一    绿羊温泉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绿羊温泉具备三大特征、六大功效,分成八大区域、打造四大品牌浴池,经历了数十亿年地热酝酿,真正形成了无锡首家真温泉。

       绿羊温泉水来自地底1600.08米深处的优质矿泉水,井底温泉为55℃,出水口温度为42.5℃,日出水量为800余立方米,水质优良,地热水化学类型属硫酸钙镁型,PH值为7.09。泉水中富含氟、锶、钙、镁、锂、偏硅酸等对人体有益的的矿物质:其中氟(2.32mg/L),锶(15.8mg/L),被命名为氟泉、锶泉,是华东乃至全国罕见的纯天然锶、氟温泉。含量较高的氟可防止龋齿、骨质疏松、有壮骨骼的功效;锶具有镇静安神、生血、治疗心血管病的作用;偏硅酸有消毒、消炎、美容肌肤以及调节中枢神经的功效。

绿羊温泉之泉质除含有其它温泉所拥有的基本功效外,因其含有较多的各种有益矿物质,所以还独具六大功效。    一是防止骨质疏松、强精壮骨;    二是分解多余的胆固醇和毒性物质,促进血液循环;    三是健胃补肾;    四是预防、缓解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    五是调节“三高”人群相关生理指标;    六是防止皮肤衰老,美容养颜。    

《知青情、温泉行》之一    绿羊温泉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整个园区分为八大区域三十八个温泉池,每一个温泉池都有它独特的功效。八大区域包括室内SPA水疗区、室内香薰精油区、主题温泉区、室外SPA水疗区、风情区、坡地温泉区、福寿温泉区、雨后山林特色区。

       绿羊温泉38项功能各异的温泉品种中,以亲亲鱼疗、死海漂浮、石板温泉、玫瑰香薰池四个最为特色,也以成为绿羊温泉的主打品牌产品,其中亲亲鱼疗和玫瑰香薰池尤其要推荐给爱美的女性,相信大家一定会有一段不一样的泡汤体验哦。

《知青情、温泉行》之一    绿羊温泉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知青朋友们在这环境优美、温暖如春的温泉里尽情享受,尽情欢乐!

       这真是:

       绿色旅游显年轻,

       羊年伊始无锡行,

       温润如春驱寒意,

       泉水叮咚暖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