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龙江军垦》博客

忆往昔,同甘共苦,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战友情谊厚!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战友,当年一至六师的代号依次是”建、设、钢、铁、边、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跨过了多少个坎坎坷坷,如今我们都已步入花甲之年,在这人生的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共同相聚在《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的大家园里,回忆激情岁月、传递金色梦想、展望绚丽夕阳。因此,我们多了一个思想、情感交流的平台,欢迎您前来叙旧、感怀、展现!

《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正式成立!  

2015-03-04 16:28:54|  分类: 黑龙江军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海知青》黑龙江军垦联谊会正式成立! - 八连战友迎朝阳 - 《八连战友》博客


       我叫曹扬,是上海市静安区七一中学68届初中毕业生,1969年下乡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四十八团八连,后调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石油化工厂毛纺厂,1979年顶替进入上海电讯器材厂,后应聘进入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退休返聘。
       2014年初,由我的《八连战友博客》的博友,《上海知青》杂志社网络部负责人、云南分会会长蔡芳老师介绍加入《上海知青》杂志社。
       2014年1月19日,在四川北路荣欣大厦,第一次参加了由《上海知青》杂志社举办的“上海知青春节团拜会”。
       在团拜会上,非常欣喜地遇到了我们上海七一中学的同年级同学,本次团拜会组织者之一,时任《上海知青》杂志社“知青之家”旅游联盟副秘书长鲁兴强,他和我们八连的刘瑞义还是同班同学。
       此后,参与了《上海知青》杂志社组织的多项活动:
       2014年
       1月21日,在共舞台观看情景剧《百里挑一》;
       3月19日,赴连云港、韩国旅游;
       5月15日,去奉贤海湾园参观知青广场、知青博物馆;
       7月5日,又在共舞台欣赏民族音乐会《繁花似锦》;
      12月13,参与组织了黑龙江分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的《辞旧迎新》联欢                       会;
       2015年
       1月9日,参与组织了《知青情、温泉行》活动,
       1月24日,观看了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的《知青春晚》
       3月1日,出席了《上海知青》杂志社编委会会议,王建国总编在会上宣布“《上海知青》杂志社黑龙江军垦联谊分会”正式成立,由我和鲁兴强共同负责!
       由于广大知青的热情支持和踊跃参加,《上海知青》杂志社联谊会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为了加强联络、沟通感情,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知青服务,编委会决定将原黑龙江分会拆分为插队、农场、军垦三个分会。
       现在,黑龙江军垦分会首先将招募会员的工作放在首位,目前,已有十几位战友明确表示入会,等待机会履行入会手续。这十几位战友大部分都是本团队的领头羊,到时,黑龙江军垦分会的队伍会像滚雪球一样,不断壮大。
       同时,黑龙江军垦分会2015年的工作计划已初步形成,除了积极参加编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外,还要组织包括“《知青三代》亲子游”、“拜访老首长、老战友的《探亲之旅》”、“青春祭”、“水博园一日游”等等。
       欢迎广大知青朋友及亲朋好友参加我们的各项活动,更加期盼广大军垦战友加入我们的队伍,老战友相会,一定如虎添翼、其乐无穷!
       入会手续非常简单,会费每人每年100元,准备近照2张,填写《会员登记表》即可,有意向的战友可与我联系。
       电话:13701992456    曹扬
       我们期盼您的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539)|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